羽笙Feather

Justin X Austin
ฅ^•ﻌ•^ฅ X(ฅ´ω`ฅ)

【论坛体】求助,现在当红爱豆的生日会门票已经如此天价了吗?(2)

*全能爱豆贾X新晋影帝正

不要伤心呐,来看个论坛体开心一下吧w


51L 二八年华学养生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楼主打个气

 

52L 

每次要追一篇贴,都要将八卦到底

 

53L

楼主楼主看看我,你的后续在哪里

 

54L

努力你要努力,早日完结当第一

 

55L 抢楼专业户

凌晨5点,51L你怕不是根本没睡吧

 

56L

呼叫楼主

 

57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58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

!!!!!!

 

59L 沙发是我的

惊了,楼主为何突然丧失语言能力,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走进今日八卦之论追星是如何逼疯一位花季少女的。

 

60L

楼上戏精本精吧,抚摸楼主,发生了什么!

 

61L 猪猪的小糖糖

50L预言帝,感觉楼主的人生已经黯然失色,急需看我家正正最新客串的轻松喜剧《与上司斗智斗勇那些事儿》回血。

 

62L 吃掉那口大橙子

震惊,楼上珍珠糖真是无时无刻不忘卖安利啊,你们的安利功力是组织培训过的吗

 

63L Nananananananana

比不过你们CX专业培训过的嗓门【微笑.jpg】

 

64L 二八年华学养生

楼上两位真是一言不合就要干架的节奏啊,佛一点不好吗。题外话,朱正廷最新的电影真的挺好看的,仙子的外貌是被上帝亲吻过吧,那么实力扮丑颜值依然在线。

 

65L 猪猪的小糖糖

抓住楼上小姐姐,入股正正不亏哦,我们仙子的颜岂是说崩就能崩的。

 

66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大家,又扯远了吧。瞎jb分析一波,结合延迟小姐姐的话,严重怀疑生日会的门票已经炒到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使得楼主一见就崩溃的那种,盲猜上5万了。

 

67L 

楼上不愧是正贴小能手,每次都很认真分析呢,盲猜6.4万。

 

68L

盲猜8万,发发发

 

69L

你们这些肤浅的人类,让我毒奶一口,10万!

 

70L

楼上怕不是fong了

 

71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

69Lfong没fong我不知道,我反正是疯了。

我恨啊,我没有在打开拍卖网站之前看到延迟妹子的留言,以至于我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点开了网页,然后被最新出价那金光闪闪的“46万”闪瞎了我的狗眼。对,没错,46万,46万!我的老天爷啊真的不是哪位xjm手抖少打了个小数点吗?46万这是真实存在的数字吗?为了确认真实性我砰的就把笔记本合上了,还引起了周围同事的注目啊,然而等我再次打开电脑,46还是那个46,白底黑字对我微笑。

我现在慌得一比,难道我注定无法完成Z交给我的第一个任务了吗ORZ

 

72L 抢楼专业户

我能说什么呢,真相永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刺激

 

73L 沙发是我的

相当刺激,是哪位出价46万的小姐妹,我能有幸认识一下吗。

 

74L Nananananananana

虽然是自家爱豆,本nana还是发出了卜可思议的尖叫声。同样是nana,贫富差异竟然如此悬殊,是在下输了。

 

75L 500w福利

楼主的经历让我想到了我圈某大佬的事迹啊。

 

76L

震惊使我不知如何开口,让我先摸摸楼主。

 

77L 猪猪的小糖糖

楼上惊现福利姐姐。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到了,是那位我圈最壕以46w高价收了正正签名的J姐姐吗。

 

78L

吃的瓜都掉了,本吃土少女再次顶礼膜拜

 

79L

楼上还有瓜吃对得起你吃土少女的称号吗!

 

80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给小姐姐一个建议,还是把没有买到票并且拍卖网站上已经叫价到46w的事情告诉Z吧。听楼主描述Z也是娱乐圈相关的人,或许自己能有别的渠道拿到票呢。

 

81L

正贴姐姐每次都非常温柔的提建议,我要变成nc粉了。

 

82L

Dbq我有罪,只有我很在意为什么两次都是46万吗。

 

83L

楼上+1,追星的壕们都对这个数字很偏爱吗

 

84L

@500w福利 @猪猪的小糖糖

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85L

吃瓜等故事

 

85L 500w福利

我来说吧,正正刚出道的时候签的公司不是恶心到不行总是给他接一些粗制滥造的网络剧吗,那时候没有名气也没几个粉丝。有一次拍外景的时候正正戏份不多,就跟去看他的粉丝聊天,给他们签了名,还写了很长一段话,跟她们说谢谢你们喜欢,有你们的喜欢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真是让我这个二代粉又心酸又羡慕啊。

然后其中一个小姐姐吧,后来忙于家庭就脱饭了,搬家的时候整理东西翻出来正正早年的to签,就po到了网上,结果珍珠糖都私信姐姐说出不出售。实不相瞒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然后那位姐姐估计也是想留个纪念,一直都回复说不卖,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有珍珠糖po出拍卖网上的链接说这个签名挂上去了,大家当时还吐槽说那个姐姐就是为了赚钱。结果在大家都摩拳擦掌想要拍下这个初代签名的时候,有个昵称Jxxxxxxxx9的大佬以46万秒杀了。

 

86L

感觉自己在看玄幻小说,追星的世界果然一切皆有可能

 

87L

+1

 

88L

+46,顺便表白46万秒杀的大佬有一丝帅气

 

89L 猪猪的小糖糖

当时圈内还有人想扒J是谁,结果发现他真的是行踪飘忽,过于神秘,后来就作罢了,开始膜拜大佬。

 

90L沙发是我的

请允许我脑洞一下,或许,这位执着于46万的大佬,是一个人?

 

91L Nananananananana

本nana不接受,大佬有钱还双担什么的,有这闲钱不能好好给tintin应援吗?

 

92L 吃掉那口大橙子

啧啧,楼上酸的啊,这年头双担很新鲜吗,而且大佬有钱乐意,有本事你也给你家正主花46万啊?

 

93L

我算是看出来了,楼上两位大概八字不合,啥都能杠上

 

94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93L小姐姐一看就不追星,范丞丞和justin自从上次年度盛典合作舞台开始,两家粉丝为了争番位可没少吵吵,有两家粉丝的地方基本都能杠起来,楼上两位已经算客气的了。不过说来justin和朱正廷没啥冲突吧,一个主攻音乐,一个演戏,双担也不是不可能啊。坐等消失许久的楼主揭秘。

 

95L tin宝的奶奶粉

所以现在已经不隐藏直接解码了吗,那我也不藏着了,后排表白黄明昊,tintin妈妈爱你!

 

96L

丞丞姐姐爱你!

 

97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微笑中透露着amazing.jpg

我回来了,看了正贴姐姐的建议,刚才我跟老板解释了买票这件事儿。Z一开始听到没有抢到票一下子就难过了,委屈巴巴的看着我说没有了啊真的是太可怜了,我都觉得他下一秒会哭出来。

我很委婉的跟他提了一下要不要问一问C——C是老板的朋友,之前面试的时候我还有见到过,据我所知C和Z的爱豆有合作应该能说上话吧。结果Z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就红了,他低下头装作看手机但我发誓他绝对是害羞了啊!Z支支吾吾的说不想麻烦C,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我问黄牛也没有票了吗。

我表示牛是只没用的牛,不过他听到我说还有拍卖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眨巴眨巴跟我说那你加油一定要帮我拍下来哦,钱不是问题的,46这个数字很好呢,那我们出价64吧。说实话我特别想摇晃我的小天使跟他说追星不值得,你现在显得特别像个要把自己送人的迷弟小白兔,明明我们ZZ平时工作的时候也是很A的啊!!!

但是他立马对我使出了致命一击——歪头杀,于是我浑浑噩噩的又坐到了电脑前,打开拍卖网站狂野的敲下了640000.00。

 

98L Nananananananana

真切的感受到了Z对我们tintin的喜爱啊!!!委屈巴巴的小帅哥什么的救命这是什么小天使!果然喜欢我们tintin的人就是优秀呢。或许生日会有机会面基嘛!!!楼主冲啊,帮助Z拿下Justin啊!


99L猪猪的小糖糖

默默吐槽楼上说的特别像在鼓动Z去追求justin一样。珍珠糖边N刷哥哥的新戏边看戏。

 

100L 老板的表情包真好用

爬完整个楼的我心情特别复杂。很过分,就很bad。

或许楼主我们也来对个暗号?

Theo?

如果是的话,楼主你刷新一下页面,或许能看见,一个叫“我没有加大头特效”的ID已经出价到80万了……

 

——TBC


希望论坛体能给大家带来快乐w【反正我自己是写的很开心啦~】

或许有小姐姐想跟我聊天也是可以的哦w

诶嘿嘿,我想要收获爱心和评论呢=3=

评论(19)
热度(296)

© 羽笙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