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笙Feather

Justin X Austin
ฅ^•ﻌ•^ฅ X(ฅ´ω`ฅ)

【论坛体】求助,现在当红爱豆的生日会门票已经如此天价了吗?

*全能爱豆贾X新晋影帝正

 

1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如题,希望有缘看到的追星女孩解答我的困惑:现在当红爱豆的生日会门票已经如此天价甚至一票难求了吗?

 

2L 抢楼专业户

沙发~

 

3L 沙发是我的

沙发!

 

4L 

心疼楼上

 

5L

心疼楼上上,ID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6L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7L

楼上够了,跟着唱出来了哎喂

 

8L

唱出来+1

 

9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楼上收,你们刷的太快楼主都被吓跑了,追星史十年换过无数墙头但决不放弃的本girl在线解答楼主疑惑,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10L 

呼唤楼主

 

11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哈哈哈,大家太热情了,马上说明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换了一个新工作,是一位公众人物的助理,勉强也算是和娱乐圈沾了点边。公众人物也就是我的上司,我称他为Z吧,真的是一个有帅气又温柔的人啊,让我这种从来只沉迷纸片人的死宅都觉得,出门工作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面试当天听着他乖巧的叫我姐姐我当即就决定我要为了他浴血奋战,至死不休。

咳咳,扯远了,好吧就在我怀着兢兢业业的心情,准备从各方面入手将Z照顾的无微不至的时候,Z突然给了我第一个任务,帮他抢一位正当红的爱豆的生日会门票。

 

12L 抢楼专业户

想象一个帅气温柔的小哥哥乖乖的叫楼主姐姐,哦no,我不嫉妒!!!!

 

13L 

先膜拜楼上手速,我也不嫉妒!

 

14L 沙发是我的

12L你到底是什么魔鬼,坐等楼主后续。【我不嫉妒!】

 

15L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现在内地市场就是这样,黄牛当道,稍微有点名气的明星的FM都会比原价翻倍,更别说楼主口中“正当红”的爱豆了,而且生日会又比较特殊,几千上万都是有可能的。

 

16L 吃掉那口大橙子

楼上+1,这年头主办方和黄牛才是真爱,有什么好的都是先给他们,这是一种怎样的感情!是友情?是亲情?是爱情?不,这是一种超越生死超越性别的情感。啊,让我们为他们着浓烈的爱鼓掌。

 

17L安静吃瓜

论16Lfong了的可能性

 

18L

16L是FCC的粉丝吧,据说去年CC生日会主办方表面说公开贩售,其实只对外开放了20%。

 

19L

主办方NC,心疼16L

 

20L吃掉那口大橙子

不必心疼,我已经升华了,并ZQSG的歌颂这场主牛之恋。

 

21L

主牛之恋……666

 

22L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其实粉丝大多已经接受内地市场这种黄牛控票的事情了,FCC那次主要还是主办方太不做人,公司员工公然在社交平台说粉丝SB,人傻钱多不怕票卖不出去,吃相太难看

 

23L

毕竟这年头追星的白富美小姐姐真的不少,每次去狗现场的时候看到plmm都觉得自己快弯了

 

24L

楼上危险发言,吃土少女实名制羡慕了

 

25L

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姐姐吗@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26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27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28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我在,码的字有点多,大家体谅一下二十好几手速堪忧的阿姨吧。

说回我的第一个任务。已沦为Z头号脑残粉的我必定不能让他失望啊,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我每隔一分钟设置一个闹铃,就怕自己错过了抢票时间,我还特意抢占了我们工作室信号最好的位置,就等着在第一时间抢到票然后听我的小天使Z跟我说谢谢姐姐啊。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过分骨感,我眼看着倒计时5s,想着刷新刚刚好,结果等我f5一按,等待我的只有偌大的【已售罄】三个大字。

我的心情之复杂现在回忆起来都是血泪我就不赘述了,坚强如我不能放弃啊,我想着怎么可以让Z失望呢,于是我暗下决定,不能告诉Z这一噩耗,果断找黄牛。

 

29L 抢楼专业户

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楼主对Z的喜爱之情

 

30L 沙发是我的

楼主,听我一句劝,办公室恋情要不得,回头是岸。

 

31L 猪猪的小糖糖

爬完楼的小透明冒泡,其实我觉得楼主对Z就是类似于母爱的心情吧,试想如果我家正正歪着头对我说“姐姐你帮我买嘛”,我tm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随便买!!!!!!!妈妈什么都买给你!!!!

 

32L 

楼上惊现妈妈粉2333激动之情从感叹号里足以窥见

 

33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所以楼主是去找黄牛买票了吗,友情提醒一定要找靠谱的牛哦,虽然都是yellow cattle,但也分优劣哦

 

34L

Yellow cattle xswl

 

35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谢谢正贴小姐姐的提醒,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是牛的问题了。

只能说Z想参加的这场生日会真是非常的抢手啊【眼光真好!】,我问了3个黄牛,他们都说之前就预定了,没有票了。我一听这怎么行呢,我的小天使会失望的,于是我又多方打听,了解到一个圈内比较靠谱的拍卖网站,在百度微博了一大堆关于爱豆的信息之后,总算顺利通过测试进入了组织内部,然后点开链接之后,我看见了以4开头的阿拉伯数字后面跟着大大的4个0.

 

36L 沙发是我的

楼主真是无时无刻不忘吹一波Z,迷妹人设不能倒

 

37L 吃掉那口大橙子

非常好奇Z想看的爱豆是哪颗豆,这价格跟我们CC也是有的一拼了。

 

38L nananananananana

楼上别给自家爱豆加戏,某人去年生日黄牛票撑死也就一万了吧

 

39L 

吃瓜看戏

 

40L 吃掉那口大橙子

38L杠精吗,给个眼神你自己体会,抱走我西西,不给SB眼神

 

41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那什么,佛系追星啊,吵架我就删楼了哦

@吃掉那口大橙子,豆是好豆,给个密码,出道3年,非常富贵,唱跳俱佳,可甜可盐,大家自行解码啊,解码成功的小伙伴自行领悟,不要暴露啊。

 

42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资深追星女孩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43L nananananananana

最近要过生日的不是xxx吗?不是好像,我觉得我已经明白了什么。

 

44L猪猪的小糖糖

我觉得我应该要明白点什么

44L 吃掉那口大橙子

啧。

 

45L 我只是一个充满求知欲的小号

那什么,我挣扎了很久,还是决定拍下来。不就是几个月工资吗,能比得上Z开心嘛!不能!而且boss也没说不给报销啊,说不定一高兴还给我涨工资呢。离拍卖结束还有1天,祝我好运。

 

46L 

链接:转发这个超越妹妹,圈内锦鲤你值得拥有

 

47L nananananananana

祝楼主好运!解码成功的我表示和楼主口中帅气又温柔的小哥哥饭上同一个爱豆真的是太幸福了,希望能在生日会上见到Z小天使啊!

 

48L 猪猪的小糖糖

祝福楼主,顺便许愿超越妹妹,请让正正发微博吧!都快1200万粉丝了,1000万福利我们都还没见到!最近新戏也杀青了吧到底在忙些什么!忙着追星吗!【bu】

 

49L 请叫我正贴小能手

说来hmh确实是正当红的明星了,生日会40000虽然如同抢钱但还算可以理解,祝楼主好运吧,晚安。

 

50L 延迟追星伤不起

时差党终于爬完楼了,我想说,是我知道的那个拍卖论坛和知道的那个16岁出道hmh吗?如果是的话,希望楼主一觉醒来,还能笑着面对人生。

 

——TBC

 

论坛体真的是写的人很开心啊wwww

50L一更,下一篇应该很快就会到来了!

 

题外话,或许有小姐姐想跟我唠嗑嘛~

 


评论(10)
热度(287)

© 羽笙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